贩卖开心♬

afd 同名,微博同名+fan,微博内容仅粉丝可见

第117章

        南辰给陈乐打电话,陈乐拒接,发消息不回,去学校,陈乐就当南辰是透明人 不搭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事后的第五天,南辰在学校食堂找到陈乐,在他旁边坐下“我爸妈前几天去了E国,打电话来说,我妈病了,需要我去一趟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 这是这五天来,陈乐和南辰说的第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归期未定,到时候我给你打电话,记得把我从黑名单移出来,1小时后的飞机,我得走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陈乐没再答一句话,一直往嘴里塞大米饭,直到南辰将要消失在食堂,陈乐才回头追踪他的身影,愣愣的看着南辰消失在自己的视野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陈乐从来没有48小时还联系不上南辰的时候,慌张着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别墅,得知南忠和南辰一起走的,家里就剩李安和一些佣人,佣人没有南辰的联系方式,李安播了南辰和南忠的号,都是不在服务区,陈乐失魂落魄的待在他们曾经的主卧。


        南辰刚下飞机就被南琨的人接到在E国的新家,准确的说是被软禁在新家,所有电子产品全被没收,第一天气愤不已,第二天冷静下来后 试着和南琨交流。


      南辰 “爸,您软禁我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南琨 “我给你的时间已经够多了,你们必须分开,你…娶妻生子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南辰及时喊住 “爸,我需要打个电话 ”


      南琨回绝道“什么时候想明白,什么时候打电话”


       南琨给南忠下了死命令“不许联系陈乐,当然,也不许见南辰,”南忠也别无他法,两头干着急。


      第三天 南辰以绝食抗议南琨的独断专权。


       第四天 第五天 依然绝食,谁劝都没用,

南琨威胁道“从现在起,你一顿不吃饭,他在国内也一顿吃不上饭,我说到做到,你大可以试试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南辰饿了三天,本就没什么力气,喘着虚气,脸上划过一滴泪,卑微的请求道  “爸…,我求你,不要动他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当看到南辰的来电显示时,甚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颤着手指按下接听键 “喂,哥 是你吗?你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是我……,你之前不是想要自由吗?我放你自由,你的身份已经恢复公民了,以后你只属于你自己”每说一句话,南辰都想删自己一巴掌。


……



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后,两边的手机同时砸向墙壁,就像他们的爱情,四分五裂。


彩蛋全文

afd 已更122章


评论(6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卖开心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