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开心♬

afd 同名,微博同名+fan,微博内容仅粉丝可见

第116章


       “谁闹脾气了,压的我喘不过气了,快起来” 南辰属于吃软不吃硬,陈乐撒娇包治南辰百病。


      陈助理配好药回来,南辰不主动配合,陈助理左右为难,也不敢硬来,向陈乐投去求救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陈乐冷着脸喊道“南辰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乐乐,止血带帮我绑上,我自己扎”南辰败下阵来,举起左胳膊。


     陈乐帮南辰在左手臂上绑好止血带, “真的可以吗?你下的去手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南辰握拳,用右手拍了几下左手背,“消毒的给我”


      南辰自己消毒,随后慢慢进针,针进一半就有了回血,小心的推进去完,按着针,道“乐乐,帮我解止血带、贴胶布”


      陈乐忙着手里的活,赞叹道“南辰,你可真是个狠人啊,对自己都下得去手”


       南辰白眼🙄翻到天上,道  “我也不想,还不是被你逼的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不接南辰的话,把南辰打针的手放进被窝里盖好, “你睡会吧,扎针不会,换药、拔针我都会,我帮你看着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靠谱吗?我可真睡了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拍拍胸脯 “我,靠谱代言人”


       整个下午,陈乐一边看室友给陈乐开视频的直播课一边盯着南辰的点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陈乐以这两年打点滴的经验得出拔针的结论,“一定要快”,运用到实际也确实没出差错。


       陈乐在家一直待到周日才去学校。


       年后,陈乐大一的下学期,刚开学第一周的周五,南辰去学校接陈乐,看到陈乐与年龄相仿的室友勾肩搭背走着,说话时离得有些近,南辰远远的看着背影像是陈乐室友在亲他,气不打一处来,追上去,狠狠地给了陈乐一巴掌,语气中都像是带火的,“我让你上学,拿你当儿子养,你真给我找儿媳妇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陈乐捂着脸,一脸不敢相信南辰当众扇他耳光,陈乐的眼神中有 诧异  委屈  还有对南辰的失望,眨了两下眼睛,还是没忍住流下了眼泪,吞下眼泪,伤心的笃定道“你不信我,你从来都不信我”,陈乐不等南辰再说些什么,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宿舍楼。


       

爱发电 已更120章


彩蛋 全文

评论(2)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卖开心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