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开心♬

afd 同名,微博同名+fan,微博内容仅粉丝可见

第59章

        凡行在肖凡喊他舅舅的时候心里就咯噔一下,瞬时松开时子骁的手,不自在的介绍道“这是我大学时候的师兄,今天在咱们家住,你喊他时叔叔就行”


       肖凡“哦,时叔叔好”


       时子骁淡定的打招呼“你好,肖凡”


       肖凡并没有自我介绍,时子骁竟然能喊出他的名字,肖凡疑惑道  “您认识我?我们好像没见过面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见过,那时你大概四五岁,你舅舅把你带去过学校”


       肖凡已经眯了一觉了,多少有些迷瞪,打着哈欠,“这样啊,我先回房间睡觉了”


       凡行操心道 “天冷了,睡觉盖好被子”


        肖凡 “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凡行把时子骁带到客房,“拿一套新的床上用品换上 将就一夜就行,柜子里有新的,你自己拿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时子骁故意道  “我从来都不将就,我要睡你房间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别闹,你就睡客房,明天还得上班呢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怕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凡行故作镇定道“我堂堂一个七尺男儿,我能怕什么?”
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

       时子骁洗完澡腰上绑个浴巾就出来了,看见凡行在愣神,问道“想什么呢?我让你帮我拿的衣服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一个小时没到就答应了你的追究,你会不会不珍惜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就算是一秒钟答应我,我也会珍惜的,你出去这几年,我一个都没处,这算不算专一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几年你没处也许是你没碰到心动的,碰到了就另说了,你喜欢的也是一个你想象的我,真相处了,你会发现我有很多缺点,不是完美五无缺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时子骁 “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人,你呢,会厌烦我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凡行笑道  “谁知道呢?活在当下,当下的感受最重要”


        时子骁叹气道 “当下是你要给我拿衣服,不然我要luo睡了”


  ……

彩蛋 全文

爱发电持续更新

评论(2)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卖开心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