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开心♬

afd 同名,微博同名+fan,微博内容仅粉丝可见

第57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一周后,凡行去复查,本来是提前约好了张主任,临到点了,张主任说自己有急事,他关门徒弟在门诊坐诊,技术杠杠好,让凡行过去,自己打过招呼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凡行走到诊室门口,看了一眼门牌上挂着的医生的名字 时子骁,和师兄的一样,师兄学的骨科啊,应该只是重名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凡行刚坐下,时子骁一遍打电脑,一边例行询问,几号,什么名字,哪里不舒服, “ 凡行,骨科的医生,职业暴露,病人有梅毒,打过三周苄青霉素,张主任应该给您打过招呼”


       听凡行说完,时子骁录入系统,才从电脑上移开视线,“凡行,没想到多年后的见面竟是这样的场景”


      在国内读书时,大学开学的第一天,时子骁作为迎新师兄接待了凡行,后面四年帮了凡行很多,后来出国后,再也没联系上时子骁,凡行见到时子骁很兴奋,“时师兄,真的是你,你怎么在传染科啊?”


     “说来话长,现在先把检查做了,有时间咱们再叙旧”


      凡行急切道“晚上一起吃饭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都在一个医院上班,时子骁知道肯定躲不过去,躲了这么多年,再次见到就是缘分,他想让凡行知道他心中所想,答应道  “行…”


       两人互相加了微信,约了时间地点。


       下班后两人在一家粤菜馆相聚,时子骁点了一个素菜一个荤菜把菜单递给凡行“看看想吃什么,随便点,师兄请客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不客气啦”凡行也同样点了一荤一素。


       等菜期间,凡行问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“我出国之后,怎么联系不到师兄了,手机号,邮箱都联系不上,师兄是不是把我拉黑了?”


      时子骁喝了口水,思考了一下 道 “这个…吃完饭再告诉你”


      凡行追问“师兄之前不是主骨外科吗?现在怎么在传染科?”


      “机缘巧合,我投了张主任门下,就在传染科发展了,你结婚了吗或者说有对象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凡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怕时子骁歧视同性恋, “我…算是谈过一个,分了”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刚好服务员上菜,凡行转移话题“师兄,先吃饭,吃饭最重要的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两人闷头吃饭,时子骁突然来一句“如果,我说 我喜欢你 ,你会厌恶我吗或者 远离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  咳 咳 咳…… ”凡行听到这句话,呛的不停的咳嗽。


    时子骁倒杯水给凡行,道  “先让我说完,我之所以与你断了联系,是我意识到我对你的感情不止是师兄弟这么简单,况且我们都是男人,我又怕你反感我,恶心我,过了几年,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还是如此的热烈,既然说出口了,就说明我已经想通不在乎世俗了,我们要么 在一起,要么 就不再联系,你……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答谢 后续

       爱发电同名  持续更新中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卖开心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