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开心♬

afd 同名,微博同名+fan,微博内容仅粉丝可见

第114章

  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两人在一起时间长了,互相看一眼就知道是不是装睡,陈乐也不戳穿他,熄灯前,摸摸南辰的额头,温度没那么高了,应该是打的针起作用了,帮南辰拉拉被子,关灯,准备睡觉。


      灯都关了五分钟后,陈乐都快进入睡眠状态了,南辰突然开口“ 对不起 ”


      陈乐迷糊还以为幻听“啊?”


      南辰通过这次的事,再次反思了一遍,陈乐在勃起的情况下都能克制住,不是怕他,而是不想勉强他,是爱他,才不对他做他不愿意的事,爱应该是克制,不是强占,南辰再次郑重道歉 “第一次时…我太暴力了,对不起,”


   陈乐不带犹豫道  “没关系,我原谅你了”


     “真的对不起”


     陈乐翻个身面朝南辰,带有一丝担忧  “我真的原谅你了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南辰把陈乐圈怀里  “没事儿,乐乐,我爱你,好爱好爱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” 陈乐不知道南辰在想什么,南辰说一句,他就真心实意答复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陈乐是被旁边的火炉烫醒的,给南辰一测体温,39.8度,陈乐着急的给陈助理打电话问怎么办,陈乐一通解释之后,


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陈乐在楼下配好药,拿着针剂上楼,坐在床边轻轻喊道 “醒醒,南辰,醒醒,一会儿再睡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南辰悠悠转醒,紧锁眉头,揉太阳穴,“咱们昨天没喝酒啊,怎么这么头疼啊?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懊悔道“因为你发烧了,都赖我不知节制,你也不提醒我,你还得打针,多疼啊?”


       南辰扫了一眼桌上两个吸满药水的注射器,反过来安慰陈乐,道“我不怕疼的,你忘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怕疼和不疼是两回事” 陈乐开玩笑道“要不你把那两管药喝了吧,这样就不用挨针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那玩意能喝吗?你傻不傻”南辰自觉的翻身,颓👖。

  ……

       陈乐扔掉棉签,拿起消炎针,按按另一面,再次问道“这里行吗? 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”


        陈乐刚扎上针,南辰闭上眼睛,手握拳,两天的消炎针好像打在一边了,比刚刚那针疼的多,像是有一万只蚂蚁在撕咬他的臀部,还不停的爬向四周,“乐乐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是不是很疼啊?”


      南辰嘴硬道  “没事儿,我就想叫叫你”


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  答谢 全文 

评论(3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卖开心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