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开心♬

afd 同名,微博同名+fan,微博内容仅粉丝可见

第115章

         南辰长呼一口气,都到这一步了,他再扭捏就显得他很矫情了,“那个   下次提前说一声”,毕竟我脸皮薄,好拒绝。


      陈乐也把南辰看的透透的  “我这不是怕你害羞吗,提前说,你肯定拒绝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南辰感觉棉签像是想往里面进,迅速伸手抓住陈乐的胳膊,“棉签不能进里面,万一棉签头掉里面就不好弄了,不是很疼,这些药就可以了”


      陈乐收手,“好,我去给你拿早饭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给南辰端了碗粥上来,扶着南辰做起来依在床头,南辰坐着🌸不舒服,打针的地方也疼,看着陈乐喂到嘴边的粥 ,道“我还没洗漱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扶着南辰去卫生间洗漱,帮南辰接水,挤牙膏,拿毛巾,还不停的絮叨他,“你都这样了,还将就这些没用的,刷个牙、洗个脸,是能退烧还是能咋的…”


      南辰实在听不下去了,这个絮叨劲太像他妈了,打断道 “乐乐,我头疼”


      “行,我不说了,走走走,回去躺着”


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,陈乐一勺一勺的喂南辰,刚吃两口,南辰嫌弃的说 “没味道,不想吃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放点糖,再吃一点” 陈乐跑着去楼下放了半勺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回来时,看见南辰在揉鼙鼓,“疼啊?吃完饭我帮你热敷一下”


       南辰欲盖弥彰道“我腰酸,我揉腰”。


       陈乐挖了一大勺喂南辰, 道“昨天都是我动,你怎么腰酸,年纪大了? ”


        掀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南辰想着要不是病了,他定得干到陈乐求饶,咽下嘴里的粥,阴阳怪气道“对,我年纪大了,你嫌弃我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嫌弃,粥甜不甜?”


        南辰敷衍道“嗯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只当他病了,懒得说话,两人相对无言吃完一碗粥,随后陈乐给南辰盖好被子,“你先睡会儿,我下去吃早饭”


      南辰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陈乐吃完饭,陈助理刚好到,陈乐把陈助理带到卧室,南辰打了针正睡的安稳,陈助理把能检查的都检查了,确实是伤风感冒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怕吵到南辰休息,两人到卧室门口,陈乐说“他嗓子哑的厉害,你给他看看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    陈助理“老大睡着了,嗓子怎么看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把他喊醒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别别,睡着了就让他睡吧,睡觉是身体自我恢复的一种,等他醒了你给我打电话我再过来帮他看嗓子”


        下午南辰还是有些低烧,不顾南辰的阻拦,陈乐把陈助理喊了过来,让下属给自己看病,南辰异常的不自在,拒不配合,陈乐趴在南辰耳边威胁“你再不配合,我把昨天你在下面的事给北望说,他定给你传到满城皆知”


       南辰气结道“你…你就不怕丢人?”


      陈乐无所谓道 “我的身份,做这种事再正常不过,也没几个人认识我,我怕什么,年纪轻轻南医生的知名度,不用我给你说吧,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快点” 南辰沉着脸张开嘴 “啊”

 

      陈助理迅速拿着小手电照着,看了一眼南辰的嗓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嗓子红肿发炎,不消下去还会高热”陈助理询问试看这南辰“打…点滴?”


        南辰一记眼刀过去,助理闭嘴,陈乐很不能理解南辰,面子就那么重要吗!


       陈乐开口道“陈哥,您先去弄点滴,我劝他”


      “好的” 陈助理不想再在南辰眼神的压迫下待一分钟,快速走出去。


      南辰怨道 “我不想别人碰我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 “他是你助理,碰一下能怎么样,我不介意”


       南辰 “我介意”


       陈乐  “别像小孩一样闹脾气行不行,我今天可是请了假在家陪你,你再闹,我可走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生病的时候,我哪次不在?你要想走,你就走吧” 南辰赌气的躺在被窝里,翻个身背对着陈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陈乐走过去,趴在南辰身上抱着他,“我错了,我哥最重要,我哥闹不闹脾气我都陪着他,一辈子”


爱发电 同名 已更118章

评论(3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卖开心♬ | Powered by LOFTER